© 快乐的疯子|Powered by LOFTER
这个世界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占tag抱歉,打扰了,我是想来求文的,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大大写了双花的文,军部的,写的很好,而且有时还会介绍里面的枪械,我记得我关注了他的,也给他的文章点了小心心,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见了,我找不到他了!!!!!我记得里面黄少天是开战斗机的,叶修好像是指挥部的,乐乐和其他人都是特种兵大概,记不是很清楚,卢瀚文的父亲好像是一个大官,被杀死了,他自己立志想要成为黄少天那样的

故事的开头是张佳乐街道任务隐姓埋名在国外的一个全是中国人的工厂里,因为卢瀚文在他爸爸被杀了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机密,为了保护这个机密逃走了,乐乐就是为了找到卢瀚文假扮家里没钱来这边打工的书生跑到这个工厂,这个工厂曾经捡到卢瀚文,照顾了他一段时间,那时候孙哲平因为一个任务假装脱离军部,但实际上也隐藏在这里,开了一家卖烟的店,正好乐乐打赌输给了这里另一个打工的、壮壮的人,跑去买烟,然后就看到了大孙,后来这附近发生战争,这个厂里的所有员工都要转移,国家派人开车把这些中国员工接走,然后大孙和乐乐一起去寻找卢瀚文的踪迹,我记得员工被接走前,那个壮壮的乐乐赌博输掉的那个人为了找赚到的钱差点没赶上接送的车,乐乐护送他找到车之后才离开的。然后这个还是一个系列的,还有介绍这之前的乐乐和大孙还在部队训练的故事,还有一段叶修还是谁来着,想起乐乐以前也被称为神射手,问乐乐,你和小周都是百发百中的神射手,那谁厉害,乐乐说,我们不一样,靶子是十靶,无论给我什么枪,好的坏的,我都能射中十环,小周是给他一把枪,让他打哪个点他就能正正好打中哪个点,一点都不会偏。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的,时间有点太久,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求知道的妹子(还是汉子?)告诉我一声吧~~~~我还记得当时那位大大的文好像都是放一个链接连到另一个地方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