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的疯子|Powered by LOFTER
这个世界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想问,我想知道天师府让结婚吗?o(*////▽////*)q

能结婚的话好想要来一个张灵玉(玉碧秘密交往中)听了某女生(随口和人聊天的时候,不知道玉碧交往)说的,“交往那么久的人却还得不到肯定,是会没有安全感的,不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就是耍流氓,这不就是个渣男吗。”

之后一本正经地跑去找老天师谈交往了很久的对象是不是需要去提亲了之类的,然后老天师十分震惊竟然有对象了,然后两人在诡异的聊天,还确定了提亲要写什么行头,在张灵玉说不用的时候,还被老天师重重地拍着肩部说,“你的事就是我们天师府的事,这种一定不能委屈了你未来的妻子,天师府给你做主之类的”,然后就跑去准备了。张灵玉想了想是妻子没错就同意了,最后提亲的时候震惊了一行人。

话说提亲之前好像要先见双方家长吧,不过这早就见过了吧~~~~~~

就让我再多做做美梦,不要叫醒我~~~~(❤´艸`❤)